人生苦短,多磕cp

无限恐怖:郑吒与楚轩之间不得不说的基情(一)

郑楚/楚郑无差别,全凭个人理解,勿撕。

按照原文章节顺序摘录二人的基情

下篇:https://kuroda-sachiyo.lofter.com/post/3de2fa_f69ef9a


上半部:第一集  名为生化 第七章:准备完毕(三)

    一个声音却插入到了詹岚说话之前,从地面上坐起一个模样普通的眼镜男,这个男人模样虽然普通平常,但是他的双眼冷静异常,看起来似乎别有一种智慧的气质(楚轩初登场,气场展现)

    四人对望了一眼,郑吒第一个反应过来道:“郑吒,欢迎你,新加入的伙伴。”说着,他伸手递向了男子(郑吒第一次向楚轩伸出手)

    男子迟疑了一下和郑吒握了手道:“楚轩,如果不介意的话,能够顺便告诉我这里是什么地方吗?”(第一次牵手成功)

   

上半部:第一集:名为生化 第八章:异形一!开始(一)

    郑吒回头看了两眼,他从怀里掏出包香烟,递了一根给楚轩道:“不怕吗?那可是真枪啊。(关心中)

    楚轩推回香烟道:“不抽烟,那会杀死我的脑细胞,如何?还要我继续说异形一这部恐怖片的剧情细节吗?”

    郑吒笑了笑,自己点燃根香烟道:“那就麻烦你了。”(相视一笑)


上半部:第一集:名为生化 第八章:异形一!开始(二)

    郑吒迟疑着问道:“你究竟是什么人啊?为什么你会认为这里离北京市很远很远?”

    楚轩笑了笑说道:“以我220的IQ如果推论不出这些问题,那我还真就是白活了,再介绍一次吧,楚轩……大校,来这里之前我应该是在北京龙隐军事基地,作为仅次于龙兴军事基地的中国第二大机密军事基地,我还真不相信有谁能够把我从那里给劫持出来,况且我的探测仪显示我并没有离开龙隐基地,我想了半天,只想到一个可能性才会出现这种情况,我明明已经离开龙隐基地了,但是探测仪上却显示我并没有离开半步。”(楚轩对郑吒的日常嘲讽的开端)

上半部:第一集:名为生化 第八章:异形一!开始(二)

    郑吒摇摇头大声说道:“现在请各位把自己以前的职业,年龄,还有最擅长什么方面说出来,接下来我们才能各自分配自己的职责。”

    这些人似乎都迟疑了起来,楚轩先一步说道:“虽然你们是这样说,但是这并不能确定你们所说的话就是事实,能够有什么东西来证明你们并没有撒谎吗?譬如你们所说的兑换出来的东西,或者是你们超强的身体素质?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楚轩摇摇头道:“不,你误会了,我并没有讽刺你们的意味在里面,只是为了接下来我们的合作顺利,我想还是消除一下我们所有人的戒心才好。”说完,他看了看零点和坎帕-罗夫斯基。(楚轩帮助郑吒消除零点和霸王的戒心)


上半部:第一集:名为生化 第八章:异形一!开始(三)

    楚轩扶了扶眼镜,他奇怪的问道:“但是为什么他却是你们四人当中实力最强的一个呢?”说完,他直接看向了郑吒,事实上,零点和霸王两人也一直都在注意着郑吒,只是他们一直没说话而已。(楚轩对郑吒的关注)

    郑吒笑了笑说道:“其实说出来也没关系,每生存一次恐怖片每个人都能得到一千点奖励点数,这是固定的奖励,除此以外,在恐怖片中‘主神’会发布一些任务,完成这些任务后可以得到恐怖片支线剧情数,外加额外的奖励点数,看看手表吧,上面写着这次恐怖片的任务,外加完成后可以得到的奖励。”

……

郑吒见楚轩也点了点头,旁边的零点和霸王都没什么意见,他也就点头说道:“既然这样,那么我们现在就去探索一下这艘商船吧,能碰到剧情人物最好,如果碰到异形的话,就由我出面和它对战一场,张杰他的沙漠之鹰是无限子弹的武器,如果可以的话,由零点来射击支援我……如果使用内力的话,我想再怎么样逃跑总该没问题吧。”


上半部:第二集:异形杀戮   第一章:极限恐怖!(一)

    郑吒叹息了声说道:“我们还是过去看看吧,万一发现了异形也可以顺便消灭它们……现在的异形应该很弱才对吧?”

    楚轩点点头道:“是的,现在的异形还处在幼生期,如果有足够枪械对付它们的话,那现在的它们确实很弱,你们除了一把沙漠之鹰以外,难道就没兑换一些别的武器?”

    郑吒和张杰三人对视苦笑,他说道:“我们毕竟和你们不同,我不过是个普通白领罢了,除了张杰是个退役军人以外,她是个作家,他是个学生,难道你们还能期望我们懂得很多知识或者知道该怎么战斗吗?”

    楚轩笑了笑说道:“走吧,我们还是先到那里去看看……而且你的话也不全对,刚才我不是提到基因锁了吗?这是世界最尖端科技,我们国家恰好走在了世界最前沿,可以说,连美国这些欧洲国家都不一定比我们知道得多。”

……

    郑吒忽然心头一动的问道:“那么开启基因锁会发生什么事呢?人类变成超人吗?”

    楚轩笑了笑说道:“你们一定听说过这么一句诗的吧,李白的‘天生我才必有用’,基因锁的定义也正是如此,按照基因中显示来看,人类不存在弱者,任何人类都应该有自己的最强项,而且这一项目绝对具有最顶尖的天分,事实上,人类经过锻炼确实可以达到这种天分,譬如运动,譬如记忆,譬如智慧,那么消除基因锁就在于,让人类可以根据他所在的情况自行决定他的天分,你可以在需要动脑时变成超级天才,你可以在需要用力时变成大力士,你可以在需要战斗时……变成无论如何也要活下去的,那怕是所有人都死光了你也可以活下去的超级战士。”(楚轩的假笑都给了郑吒!


上半部:第二集:异形杀戮   第三章:两个选择(一)

    楚轩蹲在郑吒身边仔细问道:“怎么样?是伤到那里了吗?需要多久才能恢复之前那样的战斗力?”(不经意的关心)

    郑吒躺在地上有气无力的说道:“大概是脱力了吧,身上倒没有受什么伤,如果休息得不错的话……大概半个小时可以恢复之前的战斗力。”

    楚轩神色大喜,像他这样冷静的人绝对是很少露出这种表情,除非是真正遇到改变整个情况的巨大惊喜他站起来说道:“只是可惜了没拿到什么食物和淡水,不然我的计划就可以实行了,现在需要另想一个办法,不过也没什么关系,现在主动权已经回到了平衡,我们也不是再无反抗力的猎物了,再怎么也可以拼上一拼。”

……

    楚轩无可奈何的低声说道:“算了,给你们多说你们也不会懂,总之只要找到修真的秘密,这将是人类续基因锁之后最大的进步方式!”

    郑吒和张杰等人相视苦笑,别看楚轩平时表现得非常冷静智慧,事实上他从实质上来说还就是一个研究者而已,一旦碰到他感兴趣的领域,他将比任何人都显得狂热,比如此刻他就一直拉着郑吒的手不放

    郑吒无奈的说道:“既然我们食物和水还算充足,你接下来的计划是什么呢?你要研究那什么修真,也必须拥有足够的奖励点数去兑换吧?那可是需要几万奖励点数的最终极兑换啊,这也必须要我们活下去才能赚到。”

    楚轩终于慢慢冷静下来,他无比惋惜的放开了郑吒的手腕,那动作和表情看得郑吒与四周人一阵头皮发麻,他寻了张椅子坐下说道:“既然食物和淡水充足,那么我们就有两个计划可以实行,一,我们监视着各处过道,将异形所在位置记录下来,然后在它们各个分开时落下过道隔离层,这样一来,我们就可以将异形单独隔离在数个通道中,并且还可以寻找出一条通往武器库十七号房间的安全通道,在所有异形都被我们封闭起来的情况下,这样的通道很安全,拿到武器的我们,再凭借郑吒的近战力来一只一只消灭异形,这样是我所能想到的唯一战斗方式。”(全程高能!抓着手腕!)


上半部:第二集:异形杀戮   第三章:两个选择(二)

    郑吒呼出口气道:“如果这场恐怖片我们能够活下来……那一定是你的功劳最大,接下来还有什么事情请一并说了吧,既然我们现在都是生死共存的伙伴了,我们将会绝对的信任你。(信任啊信任)

    其余人也都默默点头看向了楚轩,虽然很不服气,但是这个男人确实是智慧超群的角色,在这样一个困境情况下,楚轩对他们的意义自然不言而明。

    楚轩笑着点点头道:“说实话,之前我听张杰说过每次恐怖片都会加入新人,而且这些新人的素质实在是不敢保证,在许多恐怖片里,一个人的力量实在是太渺小,如果这次我们能够活下来,那么以后我们还将参加更多更可怕的恐怖片,我希望我所在的队伍至少有能够活下去的勇气与力量,这样我才会付出我的头脑,否则一切都将没有意义,我们七个人的队伍里,至少有六个人是素质很强的精锐,这样的队伍我很满意,我希望我们都能够活着……至少我们六个人要活下去。(和郑吒一起活下去!告白宣言?)


上半部:第二集:异形杀戮  第三章:两个选择(三)

    张杰连忙抱住了逐渐激动起来的郑吒,他急急说道:“还是老规矩,我们来投票吧,这样最公平了……郑吒!别意气用事,不为我们的生死考虑,那么萝丽的呢?一旦我们死亡,我们的造物也会同时消失不见!你到底想要干什么?”

    郑吒浑身一震,他终于低下头无力的坐了下来,楚轩叹息了声道:“那么我们现在开始投票吧,愿意接受我计划的人请举手,少数服从多数。”(楚轩还是很重视郑吒的意见的)


上半部:第二集:异形杀戮  第四章:心中黑血(一)

    楚轩忽然开口问道:“对了,现在正好有空,说说你怎么杀掉那只异形的吧?关于这点疑问我一直非常好奇。”(主动搭话的大校好萌)
    周围人虽然都在吃喝,不过在吃喝中谈事情似乎已经成了中国人饭桌上的习惯,郑吒喝了口水,他苦笑着说道:“别把我说得好像很厉害一样,当时的情景真可真是九死一生呢,差一点我们两个就死在了那里,若不是我运气好先把异形的舌头给砍了下来了,很可能死的人就会变成我们两个了。”


上半部:第二集:异形杀戮  第四章:心中黑血(三)

     “为什么?那炸弹为什么一拉开就爆炸?”
    郑吒从烟雾中走了出来,他默默走到楚轩面前问道。
    楚轩这次却是离爆炸中心最近的人,只见他口鼻里不停溢出鲜血来,他抹了抹鼻血道:“没错,我拜托霸王做的炸弹,其中一个会在数秒后爆炸,另一个则是拉开扣环就爆炸,我递出两个炸弹时,数秒后爆炸的炸弹被我套在外面,所以他只能选择先使用第一个……”
    郑吒狠狠一拳头打在了他脸上,在他剩下这句话还没说完时,整个人就被打飞了出去,但是零点马上就将沙漠之鹰对向了郑吒,而霸王则挡在了楚轩与郑吒之间。
    楚轩从地面慢慢坐了起来,他吐出颗牙后,依然是淡淡的说道:“这才是诱饵计划的真正面目,你真以为一丁点小伤口流出的血就能吸引异形过来吗?不可能,它们嗅觉虽然灵敏,但是在皇后孵化期时,它们会护卫在巢穴附近,从监视屏幕上你也看到了,它们正在向巢穴方向前进,所以了,必须要有大量鲜血肉味,外加你皮肤上附带的异形血液味,这样才能将它们吸引过来,如果我猜测没错的话,现在异形正在朝我们这边前进了,如果想死的话,你们就继续待在隔离墙外好了。”说完,他站起身默默向控制室里走了进去。
    郑吒闻言更是愤怒,可是在零点沙漠之鹰的威胁下,他只能愤怒的吼道:“那他说得没错了?你是从一开始就抛弃了他,打算把他给杀掉了吧?你们两个为什么要帮他?与他这样的人做伙伴,我们什么时候被抛弃了都不知道!这样还算什么伙伴?”
    楚轩转过身冷冷说道:“我一开始并没有打算抛弃他,一开始时,我是打算我们每个人都拿出些鲜血,然后他只需要和你……算了,我没必要和你解释这些,总之你只要清楚一点,我所做的每一件事,都是为了我们这个队伍的人能够顺利活过这场恐怖片,我绝对没有做错!
    郑吒的声音也越发冰冷起来,他狠狠说道:“抛弃伙伴,让他活活被炸死,然后用他的血肉来吸引异形,这还算是没错?那么你认为什么才是对的!你们两个也是那么想的吗?生命难道就是这么的卑微吗?”
    楚轩头也不回的边走边道:“我给了他最后的机会,如果他不使用第二个炸弹来炸我们,完全是按照我的计划来吸引异形,只要能够炸伤一头异形,别的异形也很可能会被吸引过来,而且他也能躲进两个过道间安全的隔离地带中,可惜,凡人的智慧……只会充满怨怼而已,真是太渺小了。(第一次大冲突)


上半部:第二集:异形杀戮  第五章:分路(一)

    郑吒想了想说道:“万一每部恐怖片里的主角都是新生的,这样一来,十五号房间后面不是还会有一只异形了吗?”
    楚轩的声音从旁边插了进来道:“这就是几率问题了,任何情况下,我都会选择几率大的选择,只要几率超过百分之五十的可能性,那么就值得一试。”
    郑吒冷笑着说道:“即使是搭上你的命?被一只潜伏的异形偷袭啊,即使是搭上你的命也无妨吗?
    楚轩冷淡的说道:“是的,即使是我的性命,也不过只是几率大才活下来而已……我永远会选择几率大的选择,你刚才是提到我的命吧?那么你是打算和我分开行动了?”
    郑吒狠狠点头道:“没错!我无法忍受和你们在一起!说不定什么时候我受了伤,就会被你们当成累赘一样丢掉,与其这样,倒不如靠自己的力量活下去!我无法相信你,就像霸王说的那样,我无法把我的后背交给你!”
    “是吗?”楚轩淡淡的转过头去,他的声音依然传了过来道:“真是太遗憾了,我说过,我只会抛弃对这个团队没用的人,就像是几率问题一样,他是几率太低的个体,而且给他的考验又没通过,对于李帅西来说我已经算是仁至义尽了,但是被我认同了的团队伙伴,我将会尽全力去拯救,思考可以让大多数人活下来的办法。”
    郑吒默默的说道:“万一我陷入绝境,救我的几率实在是很小,但却还是有机会救我,你接下来会怎么做?”
    “看情况,如果你的性命关系重大,那么付出任何代价也要救你,如果救你会把整个团队带入险地,那么就会干脆的放弃你。
    “是吗?”
    郑吒沉默了好半天,他才冷冷的说道:“是的,我明白你的做法可能对你来说很正确,但是你的这种做法让我胆寒,我们已经不可能再在一起了……还有,别他妈把你的安危代替整个团队,这种偷换概念不觉得很卑鄙吗?张口闭口都是整个团队,如果整个团队要牺牲的人是你呢?你大概会想尽办法把自己的角色代替给别人吧?去你妈的!”
    楚轩笑了一下道:“如果你是的话,你打算怎么做?”
    郑吒正在将整个控制室的椅子集中起来,他头也不回的说道:“我承认你开始的说法很正确,每一个团员都必须是对这个团队有作用的人,比如,要我去保护那三个小混混,这我就绝对做不到,没亲自杀掉这三个累赘就已经很够意思的了,所以我以后会非常谨慎的挑选伙伴,但是一旦被我承认是伙伴,则绝对不会抛弃他,这样团队才能够相互信任下去……像你这种把人当工具的态度,即使能活下去,恐怕也只有你一个人是绝对安全的吧?所以我绝对不要和你待在一起。”(小情侣吵架分手的即视感)


上半部:第二集:异形杀戮  第六章:楚的妥协(三)

    三人里,也只有楚轩浑身几乎毫发无伤,除了血迹以外,他的装束看起来和才来到这里时一模一样,不过从他略微憔悴的眼神可以看出来,异形给他的震撼绝对不是他所表现出来的这样若无其事,实际如何恐怕也只有他心里自己清楚。
    “我没料到异形会这么强大。”
    楚轩还没等郑吒三人开口,他已经看着三人默默的说道:“是我的计算失误了,在第一到第四这四部异形恐怖片中,异形几乎没有同人类枪械正面对战过,所以我对它的实力有些估计不足……如果普通异形都是这么强的话,我不知道皇后的战斗力会强到什么程度,或许我们真的已经……”
    郑吒理也不理他,只是低头给霸王喷着药剂和包裹伤口,片刻之后,霸王的流血终于是止住了,但是这个强壮如熊一样的俄罗斯汉子,此刻已经虚弱得仿佛动一动就要死了的样子。
    “那么我们结盟吧,你们是一个队伍,我们是一个队伍,谁也不会出卖谁,谁也无法出卖谁……当然了,你可以说不,但是我是绝对不会受你控制般的成为你的伙伴,你的智慧和布局力很重要,我也确实需要这些,但是同样的,你也需要我们的能力和对这个世界的熟悉吧,我们对彼此都有价值,你选择吧。”
    楚轩咬了咬手指,他看着郑吒说道:“好,我答应你的提议,但是有一点你必须要知道……一旦你跟不上我的步伐,为了大部分人的安全,我是绝对会抛弃你!
    “但是我会救你!”郑吒冷冷笑道:“为了你的智力,我会救你!(两个傲娇的分手后诡异的复合方式。)


上半部:第二集:异形杀戮  第七章:前进,巢穴!(一)

    楚轩深深的看着那根螺旋刺,他叹了口气道:“你不是左撇子,右手却已经……是我的错,如果早知道你有那么大的战斗力,无论如何也不会让你受这么重的伤,是的,就如你所说那样,只要能够炸开皇后的外壳,我们就有很大机会杀掉它,甚至,如果你投掷这东西的准度更高一些,直接命中它的脑袋,说不定还可以直接秒杀它呢。”(楚轩的认错xxxxxx)
    郑吒苦笑了声道:“没办法瞄得那么准,毕竟是用左手来攻击,而且现在我的体力也就只能再投掷一两下了,与其冒险去射皇后的脑袋,倒不如实际些射它的身躯更好。”
    “确实!”楚轩点点头道:“射身躯的成功率更大一些,我们可以杀掉皇后的成功率……约在三成左右,已经很好了,足够让我们进行这次冒险,那么分配一下工作吧,郑吒你就……”
    郑吒忽然说道:“等等,你只需要负责你的伙伴就行了,我们双方将各自负责的事情划分一下,我们这边负责破开皇后的的外壳,还有提供一定的火力支援,你们则负责保护我们,同时也负责火力支援,如何?”
    楚轩咬了咬指头道:“这就是你所谓的结盟吗?也好,我们双方只要负责自己该负责的部分就行,我答应你的提议,但是有一点也请你注意,这样一来,我就没必要为刻意保护你们而设计计划了,我们双方会非常公平的分担危险。”
    郑吒冷笑了声道:“就是需要这种公平,为什么非得要你的保护?难道只是为了未来被你设计出来抛弃?开什么玩笑,我们需要你的智慧,你也需要我们的力量,我们的关系就是这么简单而已!
    ……
    郑吒心中暗暗赞叹,如果不论楚轩那冷血性格的话,这人绝对是个分析布局的超级天才,任何一丝细节都会被他提及注意,连带的,每个人的性格和反应也都在他的计算中,虽然他并不赞成楚轩的某些做法,但是有这样的人成为盟友,对于在恐怖片里的生存而言,绝对会是一大助力!(略心酸,两个人之间互相欣赏却不信任)


上半部:第二集:异形杀戮  第七章:前进,巢穴!(二)

    郑吒苦笑了声,他看着楚轩道:“说实话吧,我们能够活过这场恐怖片的几率是多少?”
    楚轩看了他一眼淡淡说道:“我说了,三成几率,这还是在考虑到你绝对命中的情况下,如果第一次投掷没击中,则在三十秒内会死两到三个人,这段时间你还有机会再投掷一次,如果还是没击中,则我们全部都会死掉,同样的,这是我们最后的机会,如果这个机会没有把握住,在三天之后我们也会全部死掉,总之,这是我平生所做的决定中几率最小的一次,想起来还真是让人感觉沮丧呢。”
    郑吒沉默了一下,他居然拍了拍楚轩的肩膀道:“虽然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,而且以你的智慧也应该并不需要别人安慰,但是……活下去吧,我们大家都可以活下去,无论如何,我也绝对不要死在这里!(郑吒好样的!目前接触过的部位:手、肩膀)
    “虽然你话是那么说,但是我们存活的几率确实只有三成……”


上半部:第二集:异形杀戮  第七章:前进,巢穴!(三)

   “我可以。”楚轩淡淡的说道:“如果仅仅是把看过的地图在脑海中重现,这样的事情交给我就可以了,从这条路一直走下去确实可以到达二号仓库,但是我在想,就这么直接走进去是否合适……”
    郑吒直接打断了他的话道:“合适!我们这里五个人,每个人都是最后的战斗力,你别想用语言诱惑大部分人同意你的意见,然后欺辱少部分人去被迫当什么诱饵,知道大多数人以合法的‘公平’来欺凌少部分人那叫什吗?那叫法西斯!妈的,如果你去当诱饵我马上同意,别他妈把别人的命当玩似的!
    楚轩淡淡的说道:“我去当诱饵也可以,但是你能保证会在皇后露头后第一时间内击杀它吗?既然你不同意让人在前面探路,那你就拿出另一个计划来好了,我洗耳恭听。”
    看着两人间的气氛渐渐冰冷起来,詹岚忽然插入他们之间笑道:“别那么认真嘛,其实我觉得安排人在前面探路也不一定有用哦,异形并非是没智力的生物,它们非常擅长偷袭,如果只有一两个人走在一起,那么它们绝对会先攻击靠近它们的那个,但是如果一个人在前面走,而后面跟着四个拿着枪械的人,面对这样的情况,异形是不会傻傻的钻出来的,它们一定会是先偷袭后面那四人,我这个推论你们觉得对吗?”
    楚轩咬了咬手指道:“没错,这个推论很正确……因为恐惧和紧张,所以我的思维开始混乱了吗?接下来……我不会再发表任何意见,带路的任务我会继续进行,就这样吧。”说完,他朝着某个方向就走了过去。
    郑吒看了看楚轩的背影,他接着对零点说道:“零点,我前几次遇到异形时都感觉到了危险,我记得你和霸王似乎也有这种危险预知力吧,一会无论我们谁先感觉到危险,都第一时间朝那个方向开枪,可以吗?”
    零点默默的说道:“我现在就感觉到了危险……仿佛有什么视线一直盯着我们一样,很冰冷,就像是把我们当成了食物,这种感觉简直是糟透了,知道楚轩为什么那么焦躁吗?估计他也感觉到了这种危险,说实话,我现在心里烦躁得恨不得拿把枪四处乱扫,这种感觉真的是糟糕透了。”
    郑吒诧异的看向了楚轩,这个男人的表情依然是淡然安静,但是仔细看他的眼睛,却可以看到一种烦躁和恐惧,这种情绪实在是不应该出现在智者如楚轩的身上。

……

    楚轩也跟着郑吒一起抬头看去,接着他马上毫不迟疑的说道:“零点!把他们全打下来!把人打死也无妨!”
    他这话刚说完,马上就对郑吒说道:“我们活着回到‘主神’空间的任务是什么?杀掉所有异形!他们体内肯定有了异形,必须要在皇后出现前杀掉他们!不然会导致我们即使杀了皇后也会死掉,那就是皇后的腐蚀性血液问题,它很可能会腐蚀穿商船,所以我们杀掉皇后之后必须在最短时间内离开商船,但是万一他们体内的异形突然孵化出来了呢?难道还要我们再去追捕那四条小异形?”
    郑吒看着零点抬枪射击,他默默点头道:“你做得很对,我没什么话可说……我们也不过都是在挣扎而已,我只会把仁慈留给身边的伙伴,别把我想得那么迂腐……”(论楚轩对郑吒的持续性思想教育)


上半部:第二集:异形杀戮  第八章:拼!命!(三)

    “啪啪!”
    几声枪响,枪声发出的方向并不遥远,在离皇后和郑吒不远处的另个一集装箱边,楚轩颤抖着站在那里,他的一条手臂已经断成两截,只有几条肉筋将断了的手臂连在臂骨上,腰身一侧呈现出诡异的弯折状,估计这位也是伤得不轻,看那模样基本上连腰骨都变了形。
    这几声枪响正是楚轩用剩余一只手发出的子弹,几枪准确打在异形舌头上,再一次证明了楚轩的短距离射击能力非常出色,而且他所选手枪威力巨大,这几枪子弹硬是将皇后的舌头前端整个打断,剩余舌头也被打得变了方向,在这千钧一发间从郑吒的脑袋边摩擦而过。
    “要干什么就赶快!我眼睛已经快看不到了!
    楚轩大声叫道,他手里的手枪不停连发,硬是又在皇后舌头上打出几个黄色血洞。(关键时刻救了郑吒的命,绝壁是真爱)


上半部:第二集:异形杀戮  第九章:现实世界的希望(一)

    他哈哈大笑着向自己房间走去,背后却意外传来了楚轩的声音。
    “这次……多谢了。(楚轩的道谢!!!)
    “不用谢,最后若不是你用手枪救了我,我们大家可能都会死……所以我们还是盟友吧?哈哈哈……(无可救药的傲娇)
    郑吒头也不回的说道,然后他大笑着走入了自己房间,只剩下了广场上依然沉默的三个人,楚轩,零点,还有一直深深看着他背影的詹岚……

tbc.


评论(10)
热度(687)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别磕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