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苦短,多磕cp

无限恐怖:郑吒与楚轩之间不得不说的基情(二)

郑楚/楚郑无差别,全凭个人理解,勿撕。

按照原文章节顺序摘录二人的基情

上篇:https://kuroda-sachiyo.lofter.com/post/3de2fa_f4a4712


上半部:第二集:异形杀戮 第九章:现实世界的希望(二)

    出了屋后,他这才发现广场上已经站了好几个人,远远看去,楚轩,零点,张杰他们似乎都围在了一起,看样子似乎正在讨论着什么,郑吒可是亲眼见过楚轩那非凡的推理能力,他马上就想到可能是楚轩意外发现了什么,顿时他拉着萝丽就急急跑了过去。(第一眼就看见了楚轩)
    楚轩此刻已经换了一副新眼镜,身上穿着一套黑色便装,样式看起来倒是普通,只是郑吒随便怎么看他,都觉得这厮实在是像电影里的那些盖世太保,他那冰冷平淡的神情实在是太像了。(神比喻)
    ……    
    郑吒和张杰都暗暗发笑,没想到看起来冷淡无比的楚轩,他心里也有如此程度的恶搞精神。  
    (楚轩语)“为什么这个恐怖片轮回会死人那么多,而且越是弱小的人越可能在恐怖片里死掉,我想就是因为许多人一开始就直接拿一千点奖励点数来强化自身了,然后又用这一次免费的名额来制造女人,但是一千点究竟能强化些什么?能够将你全部素质一起提高一倍?反倒不如制造两个忠心的保镖!‘主神’其实早就已经给出了提示啊,怎么在身体素质弱小时活下去,那就是制造保镖啊!这就是凡人的智慧……人类的劣根性,真是够低劣的了……”(经典的凡人的智慧现身)


上半部:第二集:异形杀戮 第九章:现实世界的希望(三)

    郑吒挡在张杰前面阻止他道:“你应该没那么无聊吧,只是为了嘲笑我们吗?或许你说得很对,‘主神’给我们的那个名额是用来创造一个强壮的保镖,但这也只是你的猜测而已,万一保镖是无法跟随你进入到恐怖片里的呢?即便可以进入,但是你能保证他会成为你活下来的重要战力吗?而且我们进入恐怖片时,需要站在一个一米多直径的斜射光圈里,你认为那光圈里能够站多少人?”
    楚轩打了个响指,他淡淡的说道:“你的推理能力正在变强,明显已经到了和詹岚同样等级,我并没有嘲笑你们的意思,只是你们有想过为什么这个恐怖片给出了二十人的名额没有?因为一个团队里需要的是不同类型的人才,若是每个人都朝身体方面去提高素质点,这样确实可以提高在恐怖片里的生存能力,但是同样的,也会造成能力单一,遇到某些特殊情况时,整个团队很可能会一起死掉!”(关注到郑吒的每一个细节)
    (楚轩的解说详情省略)
    (厉害!以这么少的信息就推理出来这么多的可能,这样的推理能力……实在是只能用“非人”来形容他了。)
    郑吒等人眼里都透出震惊……

   (郑吒语)“……换句话说,这个选择用着无限的可能性,谁也无法断言自己的想法就是绝对正确,但是我会把你的话告诉未来的新人们……第二件事呢?”(伏笔啊伏笔)

    楚轩居然淡淡的笑了起来,他从怀里拿出了五份打印文稿,分别将这些文稿交给了其余四人道……(楚轩为众人讲解关于武器挑选)
    郑吒心里暗叫厉害,这才是真正的专业人士,他上一次在主神空间里确实是没想到过这些事情,而楚轩这一番话,几乎将他们未来的生存能力提高了好几成,虽然心里很不服气,也不屑于他的一些做法,但是楚轩的作用实在是有目共睹,真是一个分析方面的天才啊。(郑吒对楚轩的认可)

    ……    
    郑吒和其余人对视了一眼,他们都从彼此眼中看到了喜悦,只要能够活下去,那怕仅仅只是希望而已,这也足够让人感觉到喜悦的了,郑吒笑着对楚轩说道:“那就继续说吧,楚轩你果然很厉害啊,如果不是你的话,估计我们根本想不到还可以这样做……继续给我们惊喜吧,第三件事又是什么?”
    楚轩咬了咬手指,他说道……


上半部:第三集:咒怨阴影(一) 第一章:仿如隔世(上)

    郑吒眼中满是疑惑,他盯着楚轩小心说道:“你心里太多算计,我真怀疑你是不是又有什么阴谋……说说看吧,怎么回到现实世界去。”
    楚轩淡淡笑道:“我又没让你做什么,是否回到现实世界完全由你自己来选择……张杰,你一定没有仔细看过生活天数的详细兑换吧,昨天我仔细查看了一下,结果发现不单可以兑换才经历的恐怖片世界里的生活天数,也可以回到现实世界里去。”
    ……(楚轩的讲解)
    郑吒揉了揉脑袋道:“成神的话题扯得太远了,我想我明白你的意思了,如果我们是**连同精神一起进入到这个世界里,那么在回到现实世界之前,其实已经完全可以不理会那边的一切,只需要安心在这里存活下来就行,但我们如果仅仅只是精神体进入到这个世界里,换句话说,这里的一切都带不回现实世界不说,而且我们的**很可能会被毁坏,你是这个意思吧?”
    楚轩打了个响指道:“没错,简单说就是这个意思,所以我的提议是,我们最好能够选出一个人回到现实世界,那怕仅仅只回去一天也好,最关键是验证一下到底是精神体进入到这个世界里,还是精神体和**一同进入到这个世界里,这其实才是最关系到我们生命安全的事,各位觉得呢?”
    郑吒和周围几人对视了几眼,几人都是认可了楚轩的说法,只有郑吒叹息了声说道:“虽然并没有什么理由和证据,但我还觉得你话里有话,似乎有什么阴谋在等着我们自己去跳一样……不,应该说是阳谋了,你每次都把话直接挑明了说,反而让我们只能顺着你的意思进行下去,那你认为应该我应该回到现实世界去一趟咯?”(郑吒的直觉还是很准确的)
    楚轩淡淡的点了点头……
    每个人都为他兑换了一件装备,但是那把匕首却是最贵的东西,价值六百多奖励点数,近科幻类武器,是现实世界里都还没被人研究制造出来的高科技武器,这把最贵的武器居然却是楚轩兑换给他的,这却让郑吒更是疑惑了,他心里也越发相信楚轩肯定是设计了什么阴谋,只是他暂时还没表现出来罢了。(楚轩对郑吒下了血本啊!)

   ……

    晚餐时,众人在张杰家聚餐了一顿,依然还是各种各样珍贵的食材,加上古典美女那更胜大厨的烹饪水准,一个个人的吃相都可以用憨吃傻涨来形容,即便是冷淡如楚轩也是一样,甚至他在几个人中还属于吃相最凶恶的那一类。(惊悚……)   
    第二天十点,众人都站在广场上默默对望,郑吒却闭着眼睛与主神联络着什么,片刻之后他举着左手看向了纳戒,周围人都是一阵纳闷,只有楚轩淡淡的问道:“兑换了什么东西在纳戒里吗?”
    “恩,兑换了一立方米的铂金。”郑吒无奈笑了笑(又见伏笔)


上半部:第三集:咒怨阴影(一) 第三章:决裂!(下)

本章高能!楚郑第一次彻底分手,后方即将第一次生离死别,高虐。顺便吐槽一句,全书最讨厌萝莉没有之一,这个碍事到不行的女人除了作为楚郑基情的掩盖毫无意义……如果BG的话还是詹岚妹子比较好!

    郑吒对着萝丽微微一笑,接着他抖开匕首猛的冲向了楚轩,匕首尖锐处直对着眼镜男额头刺了过去,因为距离关系,只有楚轩身边的零点反应了过来,他一把将楚轩扑倒在地,但是匕首还是刺了过来,轻易间就将零点一条手臂给御了下来。
    张杰连忙一把抱住了郑吒,他急急吼道:“郑吒!你疯了吗?为什么会对我们自己人下手!”
    郑吒狂怒的吼道:“自己人?妈的,自己人!老子花了奖励点和支线剧情代替大家回去,可是你们知道这个杂种干了什么?他居然把他手表里的定位仪放在了这把匕首上!知道我为什么那么狼狈吗?老子是被赶回来的!国安局把我逮捕进了局子里,好不容易拼死在最后关头才赶了回来!你们说,这样的杂种还算是自己人吗?”
    所有人都抬眼看向了楚轩,这个眼镜男若无其事的从地面上坐了起来,他拍了拍身上的衣服道:“是吗?那么我的猜想是正确的了……”
    嘭的一声闷响,郑吒一脚踢在了楚轩胸口上,巨大的力量将这个眼镜男踢飞出近十米开外,顿时楚轩喷出了好几口血来。(日常家暴的开端……)
    “妈的!”郑吒疯狂的嘶吼道:“老子的性命就那么不值钱吗?就是你妈的一个什么猜想?亏得我们还是盟友,老子在上部恐怖片里也没少拼命!这就是你报答人的办法吗?老子非要杀了你不可!(这句话在后文中出现次数数不清……)
    郑吒闻言慢慢止住了脚步,他脸上的疯狂神色渐渐松退,但他还是满面狰狞的说道:“楚轩,我父母不知道还会被国安局的人关到什么时候,我不会杀你,但是我会把你四肢全部砍掉,你可以修复身体,我会再把你四肢砍掉!然后看看你究竟是会被饿死,还是会因为无法进入光圈里,而被‘主神’抹杀掉!”
    楚轩坐起来抹了抹嘴角的鲜血,他平静的说道:“那颗定位仪呢?你扔了它?”
    郑吒冷笑着说道:“当然了,难道你以为我会带回来还给你吗”
    楚轩点点头说道:“那么,我担保你的父母会没事,事实上那仪器不但可以锁定位置,也可以储存一定量的信息,我在其中输入了关于这个空间存在的信息,同时将这个空间兑换的一些高科技图纸输入了进去,如果你是将定位仪给丢在了那里的话,那么他们肯定会放了你父母,甚至还会给予其更好的安排,这点我可以保证。”
    郑吒的神色渐渐平静了下来,他冷冷的说道:“我凭什么相信你?还有,你为什么要这么做?宁可让我们之间的盟约出现裂痕,也必须要做出这样的事情吗?如果你不给我一个好的理由,我一定会将你四肢砍断!”
    楚轩淡淡的笑道:“好啊,那么你就仔细听听我这么做的理由吧……我有三个理由希望这么做。”
    ……
    “很抱歉,害你陷入在了危险中,这和我的推测有了些出入,我以为他们能够早些找到你,这样就可以发现匕首上的定位仪,你也可以安然的返回这里来……是我的错,如果听完这三个理由你还想杀我的话,那就请将我的四肢砍断吧,我是不会反抗的。
    楚轩说完这一切后淡淡的站在了那里,郑吒却是捏着匕首迟疑起来,最后他狠狠将匕首扔在地上道:“妈的!如果你早点和我说这些,老子又不是不爱国,肯定会带着定位仪回到现实世界,我恨你的是对伙伴盟友也全是阴谋算计,难道在你心里就没有点正常人的思考心情?”
    楚轩淡淡的说道:“不能提前对你说,如果你记忆里有这样的细节,那么‘主神’就会根据你的记忆来将你抹杀掉,因为这也是你传递出信息的一种办法,只能在你完全不知的情况下达成这一切,否则就将毫无意义。”
    郑吒深深吸了口气道:“我已经彻底的不再信任你!无论下一部恐怖片将会有多么凶险!我们的盟约都将解除!从此以后别再阴谋算计我半点事情,否则我一定会亲手杀掉你!我发誓!
    说完,郑吒转身走向了萝丽,他牵着她的手默默向自己屋中走去,而张杰和詹岚都是叹息了声,他们也各自回到了自己屋里,广场上只剩下正在接受修复的零点,还有楚轩那有些孤零零的身影……他拾起了地上的匕首,然后一个人默默走回到了他自己的房间中……


上半部:第三集:咒怨阴影(一) 第四章:咒怨!开端(上)

    距离郑吒回到“主神”空间已经过去了九天,这九天里,他几乎没和楚轩说过半句话,而只是和张杰零点等人讨论战斗技巧,训练求生技能和枪械使用能力,直到快进入第三部恐怖片之前,楚轩才找上他们,并且拿出一种看起来很像手机的联络装置。(尽管不被信任,却仍然为众人的生存忙碌)
    “每人一个,可以相互联络对话,而且不会受卫星信号的干扰,通话距离为五十公里,我想这对于团队合作应该非常有用吧。”
    楚轩这段时间里也几乎没和其余人说过半句话,除了大量制造枪械子弹以外,他就是埋头在制造这个联络装置,但是让人奇怪的是,他剩下的奖励点数全被用来兑换了灵类子弹,一种看起来和普通子弹几乎完全一样,但是弹壳上刻着一些奇怪符文的子弹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那三个人的反应是,其中一人理也不理周围人的坐在那里看书,这是一个十五六岁大的少年,模样看起来斯文安静,另一人则开始在纸门和榻榻米上翻动抚摩起来,还有一人则是个美女,她似乎还没睡醒的,穿着一身很是性感的睡衣伸着懒腰,只见她眼光朦胧,神色庸懒,看起来很是配得上尤物二字。(赵樱空、齐腾一、铭烟薇初登场,“斯文安静”的樱空妹妹,便宜了张恒的美女铭烟薇,以及存在感薄弱的真汉子齐腾一)


tbc

评论(13)
热度(23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别磕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